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至苏州奥泓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1691


202212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带领副院长孙加存、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带头人赵成、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带头人刘科、自动化系副主任丁金林一行走访了苏州奥泓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在企业实习的学生,与公司人事经理萬会敏进行了业务交流。

首先,萬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发展规划以及目前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对我校的实习生的实习效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学校能够推荐更多的毕业生至公司就业实习。接着,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深度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提出双方共同开发企业工程项目,开展整班顶岗实习,校企共同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并对年轻老师下企业活动进行了商讨。


苏州奥泓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上海百准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苏州生产基地。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3C消费电子代工厂,锂电&汽车电子行业提供治具、载具、组装&包装类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设计。公司供货客户均为行业内知名企业小米,立讯,比亚迪,富士康,欣旺达,龙旗,华勤,光弘等上市公司。该企业业务领域涉及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专业、工业网络技术等相关专业,是我校紧密合作企业,加强与该类型企业合作,有助于提升我校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联合育人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