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线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4-23  浏览次数:1375


42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苏州市职业大学第十六届“生涯逐梦,职赢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部初赛。比赛以线上方式举行。经过前期筛选,共有11名选手进入本次比赛,7位承担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任务的学工办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期间,11名选手们结合PPT分别就自我认知、环境认知、职业目标、计划实施和评估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展现了电子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刘梦茹、黄智麟和宋来奇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


赛后,各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作出点评,在肯定选手们能力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本次大赛旨在全面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学生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