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开展线上就业讲座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952


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就业,52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苏州安泽电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志军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题为“电子元器件行业状况与销售岗位的职业发展前景”的线上就业讲座,部分2022届毕业生在线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总监详细介绍了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含义和发展历程,对电子元器件行业的销售规模增长情况和电子元器件分销商的作用与营收增长情况也做了认真分析,并对企业销售岗位发展的前景进行了分析。讲座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学生对电子元器件行业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求职选择也进一步拓宽。当前疫情防控背景下,该讲座对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自信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