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苏州通富超威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916


6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加存、电子技术系系主任钱国林等一行5人走访了苏州通富超威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富超威”),受到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苏晨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封装产线,听取了公司技术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主要产品和生产过程的介绍,了解到通富超威是中国本土前三大集成电路封装测试企业,科技实力雄厚。座谈交流中,孙加存副院长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和校企合作政策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通富超威加强合作的意愿。通富超威对于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对于电子技术人才的需求,期待与我院展开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双方就校企合作协议和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达成了初步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苏州地方企业在半导体行业上对电子技术人员的迫切需求,为学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专业质量建设,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拓宽了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