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919


为部署安排第二批毕业生返校相关事宜,继续深入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院长邓建平、副书记范海健、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班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海健主持。

首先,范海健对学院第二批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作出详细解读。他指出,要确保这部分毕业生安全顺利有序地办完毕业离校手续,需要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提高服务意识,通力合作,共同把学生离校服务工作做实做细。随后,与会人员就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具体工作分工、学生的离校程序与内容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


 最后,院长邓建平代表学院对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班主任老师可以抓好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继续帮助未就业学生落实毕业去向。邓建平强调,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生求职难度提高,全院要坚持上下一盘棋,共同为毕业生提供好就业服务。院领导班子要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开辟更多就业岗位;班主任和辅导员则要努力成为毕业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确保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