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826


 20227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副主任丁金林、电气自动化专业带头人赵成和工业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王峰走访了苏州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张敏三进行了接待。

 老师们首先参观了博众Smart展厅,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企业的现在和未来。接着参观了博众精工自主研发的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各先进类工业机器人及巡逻机器人等,大家在感受到企业先进技术的同时,也感受到中国科技力量的迅速崛起。

  最后,双方就产业发展趋势、行业人才需求、岗位能力要求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结合苏州地区产业结构,对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相关专业人才培养定位进行了讨论。张部长曾任职高校学院院长,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对于人才培养有独特的见解,老师们表示这次走访受益匪浅,制定新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4.1亿元人民币,于20215月在科创板上市,是省第二批产教融合试点企业、省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主要业务包括智能制造装备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与我校的合作始于2014年,2016年成立校企共建博众·凡赛斯自动化学院,2017年获批苏州市校企示范组合,2018年获批苏州市优秀企业学院,是学校深度合作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