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唯实先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248


82日下午,唯实先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副总经理黄益民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受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即将开展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董事长首先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经营模式和客户群体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公司主营业务相关技术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提出了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的意愿。邓建平院长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人才共同培养、顶岗实习、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初步意向。

唯实先端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成立于20191月,位于苏州新区通安科技产业园,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组装、后期调试等一条龙服务的智能自动化设备公司,产品涵盖半导体、3C及智能仓储等领域。主要产品有液晶、半导体用自动化流水线、自动化搬送、储存设备以及控制系统、智能物流仓储、锂电池用全制程设备及各系列客制化自动化/半自动化非标设备。公司秉承以“先端设计、匠心智造、传承技艺、超越自我”为本,以“智能自动化设备设计、制造的创新领导者”为理念,致力打造超一流技术、制造组装以及优质售后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