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吴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项目制培训(工业机器人)结业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8-06  浏览次数:244

  85午,由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苏州市吴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项目制培训(工业机器人结业考核东山精密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加存、综合办副主任赵志强和自动化系骨干教师邬丽娜,东山精密人事部门、航天云网苏州公司的工作人员共同承担了现场组织和考试安排等任务,吴中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巡视考核过程,并按照要求对考试全程进行了视频录制。

  该项目是吴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的社会培训项目,学院高度重视,从制定课程方案、组建培训团队、对接受训员工,到开展线上理论教学活动、线下实践教学活动、线下考试组织等,前后历时四个多月。来自于东山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航天云网苏州分公司、苏州朗固五金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为学院开展项目制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院开展社会培训服务提供了新方法、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