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助力我校获得恰佩克奖“中国高校产教融合50强”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622


826日至27日,2022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八届恰佩克颁奖仪式在安徽芜湖举行我校荣获恰佩克奖“中国高校产教融合50强”奖项,以表彰学校在机器人产业产教融合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加存、教学与实训中心主任颜廷秦参加会议并领奖。

恰佩克奖(The Capek Prize)是根据“robot”一词创造者卡雷尔·恰佩克的名字命名的奖项,旨在奖励在机器人领域作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打造机器人行业最具权威的奖项,被认为是机器人行业诺贝尔奖。本届大会由安徽省经信厅、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芜湖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会议由芜湖市常务副市长主持,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芜湖市委书记单向前、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孙立宁、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王耀南以及国内外40多位机器人领域顶尖专家参会。

近年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工业机器人、智能机器人领域广泛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依托地方机器人产业,加强与企业合作,进行师资联合培养、学生竞赛、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地方培养众多的机器人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