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矽品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624


9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电子技术系主任钱国林、副主任王鹏、骨干教师陆春妹、陈光红一行5人走访了矽品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包妍、人事专员孙巧、技术专员周道亮等人的热情接待。

包妍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热切愿望,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实践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欢迎集成电路技术或相近专业的学生进入企业实习、就业。孙巧详细介绍了矽品科技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规划布局、企业文化、生活园等情况。

邓建平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和专业现状,分析了学生能力特点、转本、就业等实际情况,希望尽快推动双方校企合作工作落实。钱国林介绍了集成电路技术相关专业毕业学生的就业及用人单位反馈情况。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集成电路芯片展览室,了解了主要芯片的应用场景,查看了集成电路芯片封装、测试生产线,并了解了集成电路芯片测试封装的主要工艺流程和技术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

矽品科技是世界级的封装测试大厂,致力于集成电路封装及测试之设计、制造与技术服务。主要经营业务包括微型摄像模组及液晶显示模组组装,内存模块及快闪记忆卡、半导体集成电路、电晶体、电子零组件、电子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加工、维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