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132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91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全体领导、辅导员老师以及78名学生志愿者整装待发,坚守在各自岗位,共同完成了本次新生报到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为了让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在新生报到前,学院组织选拔了18位优秀学长作为班主任助理,他们通过电话、qq群的方式,提前架起学院与新生沟通的桥梁,指导并督促新生完成报到前的健康打卡,协助学院统计新生报到有关疫情数据,为912日当天顺利报到打下坚实基础。

912日上午7点,身穿红色马甲的学长学姐们早早来到5号门和7号门,迎接2022级新生入校。天气虽然闷热,但是阻挡不了电子学院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主动递水、搬行李,让新生一进校就感受到来自学院志愿者的爱心。在南区体育馆外的报到现场,辅导员老师们认真核对新生入学材料,快速有序的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

 为更好引导22级萌新们,我院砥砺电院公众号陆续发布了《普及防骗知识,提高防骗意识》、《开学季:走进电子学院》、《大一新生-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看这里》、《提高法律意识,远离非法借贷》等推文,帮助新生更快熟悉校园环境,提高防骗意识,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校园。

 院长邓建平、党总支书记王赟和副书记范海健来到报到现场看望报到新生,慰问迎新师生,并在辅导员杨静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初入校园状态,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投入大学学习。

2022级新生的大学生涯正式启动,期待他们在未来的三年里,钻研学业,勇于探索,在最美好的时光里绽放青春,活出精彩,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