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德创集团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574


930日下午,苏州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加存带队走访苏州德创集团,受到公司副总经理赵立勇、培训经理沈栋慧、课程开发经理顾三鸿以及院校合作经理李磊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机器视觉课程组教师周燕、陈杰、张旭、张苏新等4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李磊经理带领参观了公司实验室、研发室、设备运维室、培训教室、设备车间等5大公司核心板块,双方就公司产品研发、智能化生产设备制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研讨了机器视觉实验实训设备对应的实训课程体系开发,并且对技能训练与岗位能力要求的对接关系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探讨。

接着双方进行了会议交流,公司副总经理赵立勇详细介绍了德创的发展历史及主营业务,重点分享了企业在校企合作模式创新及机器视觉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双方在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机器视觉课程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见,并制定了相关的进度计划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合作单位之间的重点合作内容,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推动了校企双方共建机器视觉课程的进度,夯实了机器视觉人才培养的基础,为培养适应苏州市重点发展产业所需的视觉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