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523


101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赟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系部主要负责人及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王赟首先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尤其是第5个部分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她指出,高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报告中关于教育、人才、青年的表述,让我们进一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站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当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着眼未来、守正创新,自信自强、锐意进取,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教育发展战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担负起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交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的满意答卷。随后,与会人员热议了报告。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引领时代,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实干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通报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有关情况,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做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