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赴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集成电路技术专业建设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10-23  浏览次数:499


1021日,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方立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副院长孙加存,电子技术系主任钱国林、集成电路专业教师李建康、李亮、吴清鑫等一行11人前往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集成电路技术专业建设。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振邦、微电子学院院长居水荣、微电子专业负责人黄玮热情接待。

会上,徐校长对我校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居院长简要介绍了微电子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微电子技术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产教深度融合、师资队伍、学生创新创业和职业技能培养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并强调集成电路技术专业的建设要与当地产业紧密结合。随后,双方针对集成电路技术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做了深度交流,并就合作开发集成电路技术课程资源、构建对接产业实训平台以及集成电路技能标准和培训规范的开发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居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微电子学院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表面组装技术实训室,集成电路晶圆制造测试中心,并介绍了实训基地建设中如何与企业深度合作的经验。

此次调研为我校集成电路技术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拓展了新的思路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