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与实训中心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387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实训中心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切实做好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于20221116日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专项检查,并于检查工作后开会讨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方案。本项工作由实训中心主任颜廷秦主持,教学与实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教学与实训中心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自查、重实效”的要求积极开展本院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检查主要包括实验实训室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实训场所消防设施落实情况、危化品存放情况及实训场所卫生状况等内容。逐一查看了各实验实训室管理制度、水、电设施、仪器设备运行、实验用品安全保管与出入库和实验室消毒通风等情况,不放过一个安全隐患。发现安全问题,当场明确责任人,要求立即整改;对有疑问的地方,详细查看情况,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意见坚持动态清零,确保整改到位。多措并举提升院实验实训室安全防范水平,切实维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