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36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干部以史为鉴汲取力量、以案示警吸取教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119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干部、各支部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赟主持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零容忍》,通过警示教育案例,强化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作风,促进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进干部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确保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赟与参会人员分享观看体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院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扛在肩上、时刻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牢记宗旨意识,持续深化学院作风建设,以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四是要不忘育人初心,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融入血液、浸入骨髓、深入灵魂,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上,党总支班子成员发放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和校纪委组织编写的《苏州历代名人家风家训——党员干部读本》总支纪检委员、支部纪检委员特邀监察员发放了《纪检干部廉洁自律监督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