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翰墨浓彩抒正气 廉声洁影扬清风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41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洁诗文朗诵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师生党员树立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11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以“翰墨浓彩抒正气  廉声洁影扬清风”为主题的廉政诗文诵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师生朗诵”、“观看廉政教育片《零容忍》”、参观学院“廉政文化长廊”等环节。通过朗诵《陋室铭》、《爱莲说》、《廉洁伴中国一路凯歌》等名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悟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让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抒发党员师生的精神正气,吹响清廉之风。


随后,师生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零容忍》,通过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大家纷纷表示,唯有坚定理想信念,时时刻刻守牢廉洁纪律的底线、红线,才能铸就拒腐防变的金刚不坏之身。把牢思想这一关是最有效的预防,加强思想教育也是反腐倡廉的根本之策。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廉政文化长廊。

本次活动,增强了党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提升了党员勤政廉政意识,强化了党员“知廉、践廉、守廉”,对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