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访苏州华智诚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40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生实习就业,1128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加存、自动化系副主任丁金林、骨干教师齐美星等一行走访了苏州华智诚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创始人朱明园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苏州华智诚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深度紧密型合作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14,主要从事精密机械产品、配件、自动化检测设备、光学自动检测设备、自动化生产设备、工装治具等产品的研发。

走访中,双方就前期校企合作的良好成效和提升空间进行了交流反馈,企业对我校学生在实习中体现出的良好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此次走访,孙院长为朱经理颁发了聘书,聘请公司朱经理为我们学校产业教授,同时双方还对未来的校企合作内容以及人才培养的方案和模式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此次走访交流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