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453


123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对2023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晶圆制造和微加工工艺仿真实训中心、虚拟仿真研创中心、协作机器人实训室建设进行了可行性论证,本次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院长邓建平、副院长尚广庆、电子系主任钱国林、骨干教师吴清鑫、学院教学秘书范静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王仁忠老师参加了论证会议。本次论证邀请了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朱颖康、苏州科技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马春兰、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通信与电子学院院长聂开俊三位行业专家。


各项目组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相关建设背景,然后汇报了项目的建设方案。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论证报告资料后,对三个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对实施过程、项目验收等关键环节提出诸多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论证会,产业专家深度剖析,进一步明确了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以及协作机器人实训室的建设方向、建设思路和实施策略,为后续落地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参考指导,让实训基地建设在满足教学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