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江苏省2023-2024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168


202313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对我院江苏省2023-2024年度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的三份申报书进行了专家评审,本次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学院副院长孙加存、校外专家聂开俊、许洪华、王栋、学院教学秘书范静参加了此次会议。

三位专家在查看申报书后,对三份申报书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分别进行了点评,然后对申报书中的各类问题提出了诸多针对性的建议,最后进行了打分排序。

此次评审会的召开对于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帮助各项目组理清研究思路,采取规范、科学的研究方法,精准解决教学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