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讨论会

发布者:淮文军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108


     为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讨论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海健、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就业工作辅导员黄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海健主持。

    会上,范海健副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和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他指出,今年全国高等教育毕业生数量预计1158万,同比增长了82万,就业形势更为严峻,在该背景下抢抓就业机会十分必要。

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依次介绍了班级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针对不同学生情况提出了个性化的就业帮扶对策,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

最后范海健副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他代表学院对全体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做好就业保障和就业帮扶对于学生极其重要,希望班主任老师能持续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落实毕业去向,实现本届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