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我校俞兴明教授受邀参加《光电产业“最美科技工作者”评价通则》团体标准实施宣贯会议

发布者:张淞柚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3

37日,“《光电产业“最美科技工作者”评价通则》团体标准实施宣贯会议”活动在江苏省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创新中心顺利举办。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授、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俞兴明受邀出席。

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团标编写组的共同努力下,《光电产业“最美科技工作者”评价通则》团体标准(T/OEST 002-2024T/SOECC 011-2024)于今年110日发布、116日实施。由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科学技术协会(吴江光电产业科协)、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苏州市光电行业技能大师联合工作站提出,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科学技术协会(吴江光电产业科协)、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归口。

会上,俞兴明教授作了标准实施宣贯培训。他要求各参编单位高度重视和参与积极推进该团标的实施应用,共同赋能服务光电产业科技工作者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选树一批光电产业“最美科技工作者”,助力光电产业创新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最后,对《光电产业“最美科技工作者”评价通则》团体标准举行了起草单位授牌、起草人颁证、标准文本(水印盖章版)赠书等仪式,标志着本项团体标准的编制与发布工作取得了圆满结束,并全面进入实施宣贯、应用推广和效能评价的发展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