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现场工程师班的电脑键盘输入能力竞赛活动

发布者:张淞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22


2024320日在信知楼210机房举行了现场工程师班的电脑键盘输入能力竞赛活动,本次比赛测试的是同学们电脑键盘输入速度与正确率,为今后技能大赛挑选合适的参赛同学做准备。邬丽娜、朱彩虹、张丽老师组织和负责了本次竞赛活动。

 

电脑键盘输入速度与正确率是学生电脑操作的基本技能,快速高效的电脑键盘输入能力可以为同学们参加各类大赛及今后工作节约大量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本次大赛是学生基本技能的一次大练兵,很好地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代训的作用,展示了新组建的现场工程师班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素质能力,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打了坚实的基础。

最终本次比赛15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王润林、刘亦周、张苏奇同学分别获得了第1名、第2名、第3名,对这些同学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