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张淞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学生宿舍卫生情况,确保学生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和推进。32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建平、党总支书记王赟、党总支副书记范海健、宿舍工作辅导员王静怡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宿舍安全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在学业方面,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为将来的实习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生活方面,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整理内务,室友之间相互包容理解,妥善处理宿舍矛盾,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

学院领导的看望慰问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帮助学院更加全面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们对院领导的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不辜负学院老师们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