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苏州市职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b2
b3
b5
b4
分类导航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主题竞赛月活动第一期——电子学院求职模拟大赛

发布者:张淞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就业竞争力,加强对大学生就业能力指导,助力在校同学提前学习职场面试技巧,搭建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信息桥梁,32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信1-208举办第二届“精工巧匠,一路向阳”主题竞赛月活动第一期——求职模拟大赛。

本次求职模拟大赛由学院创业与就业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学院各年级同学参与,决赛评委由学院学工办丁佳文和黄锐老师担任,比赛现场氛围热烈。

整体比赛由线上评选初赛与线下答辩决赛两部分构成,经过比赛评委组的线上评选后,最终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参加线下答辩环节。答辩环节中,各参赛选手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简历内容与个人优势并就现场评委老师提问进行回答。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奕彤、王聚杰获得一等奖;朱健杰,高琳,王紫铎获得二等奖;潘莉,史柯洋,覃连梅,武锦涛获得三等奖。

最后由丁佳文进行总结。丁老师介绍了求职模拟大赛的举办目的、筛选简历的过程以及面试的重要技巧,建议参赛选手在模拟面试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找到面试短板进行提升。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在校生进一步掌握求职面试技巧,加强职业认知和自我认知,提升面试能力和职场竞争力。比赛各优秀选手及优秀作品将在全院进行展示、宣传和推广。